close

自從農曆過年前就開始吃了!!(招認) 因為年前就都到很多禮盒+團購美食了呀!

擷取

且小編今年沒有出國 都在台灣走春拜年聚會出遊

所到之處 無不是吃吃吃 因為一職送禮及收禮 其實好不快樂呀!

雖然年假快結束 也到了快開市的日子

但編一職覺得過年應該是到元宵節才算結束

因為還有228年假可以放鬆喔!(開心~^^~)

所以又更放肆地吃睡了!! 相信很多人的想法跟小編一樣

但小編還是不免俗職業病地搜尋好的活動及商品給大家

在此時當然又是年後瘦身的話題 小編也找到一個活動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 "打擊囤積!!年後瘦身大作戰

  

周星星的:還我漂漂拳 (我好需要 ) 還有葉師傅的:老娘要打10個(應該是10公斤)

這讓我跟我的姊妹們都笑到滾地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看下去~~

 

最上面有最新熱銷的商品 當然也有保養美妝窈窕類商品

中間就是以吃得為主的或是擦的美體商品

最後下面的就是以運動為主的器材或是dvd或是按摩小物 這樣全方面都顧到了

也建議您多多看清楚商品特色依照您自己的體質及時間來做最好的調配!

 

我挑了幾款覺得還不錯的商品 都是以吃的為主  懶人瘦身就是這樣呀!

當然還有後篇以運動為主(這才是最有效的好嗎?)

 

 若您是大吃大喝 大魚大肉 交際應酬  體重體型不滿意  基本上綜合型燃燒系的應該就是這種

Simply Healthy 速燃馬甲錠 

142228447254

擷取2  

 

接下來是有配合擦的瘦身霜 這個感覺有擦有保佑 

【LeanGard諾護】全方位曲線組(分解酵素+曲線霜各1入)

告別 bye bye 袖,皮繃緊一點!挑動誘人魅力 活化修護緊實 精準改善鬆弛 有效肌底修護

吃的部分是強調加入膳食纖維 促進腸胃道順暢 若您是便秘型或爾偶想清一下速便可以使用這款

且這個有美體霜 身體洗熱熱後再按摩全身 效果會更好 也算是有運動到的喔!

p009055517632-item-6460xf1x0400x0400-m

擷取3

 

【日本DIC螺旋藻】嚴選素材100強化錠~

全球最大螺旋藻(藍藻)養殖、日本蟬聯銷售第一~

增加飽足感,促進消化道蠕動、調整酸性體質、紅潤好氣色、增強體力、給女人好活力

 這款偏向健康食品 重點在於平時就需要養生 不是暴飲暴食之後才吃的急救型

重點在於強調調整體質 因為若是酸性體質 除了很容易胖之外

還有很多3高疾病身體痠痛容易倦怠等問題出現

所以平時就要吃這款喔! 我覺得這樣的概念才是健康的喔!

p009067382699-item-0842xf2x0400x0400-m  

擷取4  

 

最後我還是要強調 還是食補要配合運動及正常作息才行

除了緊實線條之外 增加柔軟度及加強肌耐力才是不二法門呀!

之前小編也是有很辛勤看韓國的鄭多燕的youtobe來練習呢~

 

 

但真的好累~畢竟他是有氧課程

 

獻上我建議的片段 針對腰腹臀腿坐加強緊實練習

 

希望大家都除了吃的擦的之外 能持續有效消耗熱量  練出好身材!

之後再來推薦其他運動或是器材給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