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戀這款面膜MEIDULIFE人參果水光面膜

一開始收到試用面膜

這款是

 

  • 緊緻/亮白/保濕
    15分鐘敷完讓你體驗高效韓國人蔘果精華液

 

 

我敷完  效果很好一次馬上購入100片了

包裝盒也蠻精緻的~~    翻過來後面  晶晶閃閃

買來送人  good ~good

完全是韓國  正貨 面膜!!!

 

不多說  馬上說明這款MEIDULIFE人參果水光面膜

面膜材質可厲害了蘊含大量保濕因子 採用草本配方專利成分100%上等纖維材質蠶絲面膜

說實在要跟專櫃比較  差遠了  材質專櫃~輸  弱掉了~

專櫃價格蠻昂貴>"<

你們看看 人參果水光蠶絲面膜可以透到看見我的眉毛呢

而且很服貼唷  敷面膜就是要服貼  不許有空氣

才會完整臉吸收保養

拿出來一片面膜 超級滿滿的精華液  臉超濕濕

倒出來還是有好多 不要浪費  不要浪費 擦擦 脖子~手臂~小屁屁

裡面可含有人參果 海洋深層水 獨家草本配方

亮則白皙`補充水分`修復皮膚`緊緻毛孔 效果

我皮膚可是薄~敏感肌膚 臉頰屬於會泛紅那種果敏體質

這款非常適合過敏肌膚用唷~

 

味道淡淡的自然清香  女生一定很喜歡這種味道人參果味  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聞到就想要找姊妹喝下午茶的感覺

 

等待等待15~20分鐘.......東摸摸西摸摸

這很服貼不怕做很多事情部會掉下來唷~

 

 

你們看看  敷完  整個都很亮泛紅地方消失

臉上還有些精華液  稍微再拍拍按摩吸收

 

這些都是我白天夫的{哈哈哈就是因為聞到開封的面膜赴約下午茶}

敷完臉頰摸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活化皮膚 維持皮膚彈性功效

 

不僅能保濕作用  上妝很服貼

 

 

 

 

這妝非常淡  淡妝  上妝也很好上!!!

敷完可是會有好心情呢

 

 

 

6個小時  沒什麼脫妝

 

 

非常推薦  跟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