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網路上又一堆清除粉刺的法寶、神器出現

不禁被默默生火,剛好看到我們網站有上

Holika Holika 魔法女巫 豬鼻子打擊黑頭粉刺 3步驟

 

二話不說,我馬上下單!

想說我長年累月的頑強粉刺們是否死期要到了?!

哼哼哼哼~想到就覺得無比興奮…

 

 

▼韓文圖解

 

這次有中文說明了!!耶~


 

 

 

▼先來一張小噁心的鼻頭粉刺近照吧,

小黑點真是有夠給我礙眼(恨)


 

我是先用溫水洗臉,想說把毛孔撐開再來使用~

 

▼洗完臉後,先依照步驟撕開1

 

 

▼取出有點溼潤的鼻貼,跟面膜的質感很像


 

 

▼敷上去等15~20分鐘,讓它慢慢變乾


 

▼拿掉以後,再繼續拆開步驟2


 

 

▼是不織布的感覺!


 

 

▼做這個步驟前,鼻子需要先沾一點水

(切記:水不要太多喔,不然會沒有黏性!!)

再把有黏性的那一面服貼在鼻子上


 

大概還是要維持有點乾燥的樣子

然後也是敷個10~15分鐘

 

等感覺不織布慢慢變乾、變硬之後

我已開始期待粉刺大豐收的快感了!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好,撕下來那一瞬間我不得不承認感覺鼻子表皮都要被黏下來了XDD

這款粉刺貼有夠黏!

 

記得要由下往上撕喔~

要逆毛孔拔除!

 

 

▼鏘鏘,來看看我的粉刺們吧~


 

 

▼說實在的,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愧是跟隨我長年的頑強粉刺大軍!


 

 

▼我知道你們非常想看撕完以後的鼻子

鼻翼旁邊那個白白的是不織布的毛屑,不是我脫皮XD

 

看得出來有少很多黑頭粉刺了齁!

看來步驟2效果還不錯,接著要使用步驟3的收斂毛孔

 

▼觸感滑滑的像凍膜


 


▼敷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它像某種海鮮

沒錯,就是花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它蠻滑的,敷一敷還會掉下來…

建議可以仰頭或躺著敷

 

這個也要敷5~10分鐘,

我秉持著不要浪費的精神

敷完以後還拿去抹兩頰旁的毛孔處(有夠歐巴桑精神!

 

好啦,又要來一次經典的回顧了

 

▼before&after

 

是不是主要幹道(?)上的黑頭都不見了!?

很開心捏~~

 

如果大家想試試看一次完整的清掃工作的話,可以來>>這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