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時尚美人寄來的「Lanopearl朗沛柔-奢華補水凝膠」,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因為最近覺得眼角肌膚在我笑的時候會出現細紋 noooo!!!!!!

而且也邁入26歲了,想要在30歲之前趕快找到心目中的抗老愛用品,所以看到有滋潤防皺的功效真的好心動。

二話不說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側包裝有商品成分的植物圖片,羊胎盤素和植物十多種精華如蘆薈、山金車和黃龍膽等。

 

我滿喜歡用法解說這裡,不但是保養品、厚敷是晚安凍膜,

還可以在上妝前使用,增加肌膚保水度,讓妝容更持久,

更有趣的是就算已上妝,還是可以使用隨時補充唷!

實在是太多用了!!!

內瓶採真空包裝,可大幅降低空氣氧化產生,有助於保養品的保存。

(p.s. 因為我是用了幾天才拍照,所以照片才呈現未滿的樣子喔!不是它本身就這樣。)

這是按嘴的設計。因為是真空所以取用起來滿安心的!我是覺得連瓶蓋密封效果都滿不錯的,在關蓋子都可以感受到空氣被擠壓出的感覺。

液體本身帶點金色,但實際擦上去不太明顯喔。

使用後吸收很快,給人感覺皮膚帶水但是又不黏膩!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最怕保養品吸收不完全後悶悶的,但Lanopearl朗沛柔-奢華補水凝膠完全不會,所以在使用上的第一印象我給他滿分。

除了長效保濕、內含羊胎盤素可滋潤防皺外,

因為裡面的成分有黃龍膽、蘆薈、金山車這些成分,所以還有舒緩肌膚的功能唷。

蘿拉我覺得這是一系列連帶功能,畢竟基礎保濕做足了,肌膚一些基本問題就不太會顯現,

又含胎盤素感覺就是1+1大於2呀!

期待長時間使用後的成果!

 

以上是蘿拉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