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shara shara~莎拉女孩精華修護髮膜(兩步驟)

因為官網上全是韓文,代理商也沒有標示中文成份(應該是會被檢舉的關係)

所以看不懂成份跟說明 哈哈

第一次後悔沒有去學韓文(整個大離題)

 

但是包裝後面有簡單的圖解說明,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

剛好我這個週末要染頭髮,想說你這個東西也來的真是時候~

 

好啦,直接進入試用正題吧~

 

包裝長這樣子▼

 

背面是看不懂的韓文▼

 

拉近看圖解▼

 

其實就是把STEP1的髮膜塗到你想修復的地方,然後戴上STEP2的浴帽就可以了

很EASY吧~

 

我覺得這個包裝有個小缺點,它沒有切口,有點不好撕

而且其實我個人建議是把STEP2的浴帽先拿出來,再用STEP1的髮膜

因為我先用了STEP1的髮膜,手滑滑的根本撕不開STEP2的浴帽!!

我還跑出浴室跟家人求救幫忙開XDD

 

先來看修復前的髮尾▼

 

髮尾毛,頭頂也毛是怎樣▼


 

雖然我的髮質是細的,但看起來好像有點(很想吐槽自己不是有點是非常)乾燥▼





近拍應該看起來還好▼

 

只是很乾而已▼




這就是我衝出來拍一張浴帽照的樣子▼

 

然後因為戴上浴帽一次要等15~20分鐘

所以這時候就可以順便洗個澡啦~

 

因為產品沒有中文說明,所以我的解讀方式是

1.先把髮膜抹在未洗過頭的髮絲上

2.戴上浴帽等20分鐘

3.拿掉浴帽,沖掉髮膜,再用洗髮精洗頭髮

 

 

使用後效果大公開

 

終於還我一頭柔順的頭髮了▼

笑容還這麼得意是怎樣XD

 

沒梳過,就照我平常吹頭髮的方式

剛染完還這麼有光澤▼

 

髮尾近拍▼

 

 

整個光澤很囂張▼

 

整體而言用完很滿意!

價格很親民,跟自己去外面護完髮的感覺差不多

 

而且因為我是細軟髮,很怕護完會變得塌塌的

結果這款不會塌喲!!

 

就是很自然的感覺,摸起來滑順滑順的

個人非常喜歡這款修護髮膜

 

細軟髮質女孩兒更可以買來試試喔~

 

哪裡買>>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