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送太多 憑什麼姐網路義賣名牌

影片檔: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42oUyH0YEE#!

 

 

因為在電視上大談拜金而爆紅的憑什麼姐,常常在節目上炫燿自己收到粉絲送的免費名牌禮品,初步估計禮物的價值,已經超過60萬,但是太多人送東西,憑什麼姐現在把用不到的東西,拿來在自己的網路商城義賣,做公益。

身上噴的香水,穿的衣服,背的名牌包包,用的手機,戴的墨鏡,上上下下全都是粉絲送的,她就是憑什麼姐。網路影片:「我其實沒有刻意去要,我只是打出我很想要一個什麼東西,然後問大家說覺得什麼顏色好,結果殊不知過兩天,就有人拿來送給我。」

哇!憑什麼這麼囂張,現年23歲的她,本名叫做陳小柔,台北教 育大學畢業,17歲就出來搶錢,六年的展場主持人,現在價碼八千到一萬二,粉絲瘋狂送禮擺滿桌,名牌包約4萬3,限量手機套約7200,還有人乾脆送金塊 價值約兩萬,加一加總價值超過60萬。趙正平:「我非常討厭她,我跟妳講,妳不應該用妳的網站,去做這種斂財,還是這種詐欺的行為。」憑什麼姐陳小柔: 「OK啊!我接受,但是不要涉及到太嚴重的辱罵,我覺得他可以不喜歡我,每一個人都可以不喜歡我,但是我還是有喜歡我的人,不然我還是收到這麼多禮物。」

搶錢卡要緊,憑什麼姐現在利用高人氣經營網路商城,呼籲粉絲要送東西,肥水不落外人田,就來這裡下單吧!但是粉絲送太多用不到的,也打算義賣出清。堅持拜金無罪,賺錢有理,陳小柔拿粉絲的愛心做公益,或許又有人要問她憑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