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推薦的商品,小編自從買了之後天天都有使用喔!!

 

http://www.beauty88.com.tw/products/3090?shop_id=1106

 

 

這一系列其實還有手套跟腳襪套,而這次分享的是對我而言最實用的-後肘跟兩用凝膠保濕襪套!

沒錯! 我都在上班時間戴!想必眾姐妹們一定都能深深體會,

整天坐在電腦工作,手肘真的是很乾,也因為常磨擦到,所以會紅、脫皮!

 

 

它的設計是可以使用在我們最容易乾燥的後腳跟,以及手肘!

 

 

內裏長這樣~  裡面有一大塊保濕凝膠~~

 

 

 

質感還算不錯! 蠻有彈性的~

 

要把真相給你們看了!  ><  像這樣   紅紅的、乾乾的,還有脫皮!

 

這是我平常愛用的護手霜!因為我用護手霜的量很大,沒事就拿出來擦!

而這款便宜又好用! 它不會太黏膩,很好吸收,擦上按一下就被皮膚吃進去了~

今天要介紹的重點是新買的凝膠保濕襪套,所以先不仔細講上面的護手霜!

家裡有別款也可以先試看看~~

 

 

還沒戴好,故意拍下來讓大家看,它的設計是有凸起一塊空間,好讓手肘或後腳跟可以很舒服不壓迫的服貼產品。

 

 

這就是戴好的樣子!有沒有看到!手肘的設計,讓襪套並沒有受到拉扯~

戴起來跟我想像有差,材質不錯的關係,戴上並不會感到不適或是悶悶的!

我有試過戴一小時跟兩個小時,還有一次忘了拿下來...直接戴到下班!

 

 

這是戴兩個小時左右的照片!

沒有脫皮了! 這是我很滿意的一項商品,重點是,

我真的很常用到! 工作時手肘很容易磨到桌面,現在可以保護雙肘囉!

 強力推薦它給眾多OL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