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最近台北真的感受到秋冬的氣息了

走在街上已經可到看到大衣、馬靴的出現

除了保暖工作要做好

臉部保養換季的準備工作也不可少唷~~

001.JPG

 依布本身是屬於健康膚色

夏天因為照射到陽光的機會比較多

所以我除了做基本防曬動作

就不太做美白了

但是到了秋冬就是我的美白季節

因為減少了陽光照射的時間

這時候加強美白是最適合的唷~

這篇要分享超導淨白保溼生物纖維面膜

是來自天然生物纖維專家『WANTING』的好物唷

002.JPG

003.JPG

 

天然生物纖維面膜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面膜材質

更重要的是無添加人工香精、酒精

這樣對臉部肌膚比較沒有負擔唷~~

004.JPG

 一盒3片裝

006.JPG

 

因為天然生物纖維面膜材質特別

比一般面膜輕柔/服貼

所以會有3層包裝

一面是白色珍珠膜另一面是藍色不織布

中間那一層就是然生物纖維膜囉~~

005.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撕去外層白色珍珠膜

007.JPG

然後將內層生物纖維膜敷於臉部

再將外層藍色不織布取下

009.JPG

 輕輕調整一下天然生物纖維膜位置

撫平面膜與肌膚密合

008.JPG

 

大家可以發現天然生物纖維膜呈現半透明感

觸感如第2層皮膚一樣

而且非常服貼唷~

10.JPG 

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11.JPG

12.JPG

 

敷完臉部肌膚感覺水水的

很舒服~~

這陣子是生理期

下巴長了生理痘><

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但敷完面膜

臉部看起來水潤感還不錯~~

 

13.JPG

 

光澤感也提升不少

15.jpg

 

這陣子雖然累

要學布包製作又要寫部落格

還要陪老公到處表演

姐真的超累啊!!

不過我還是會抽出時間做好保養工作

敷面膜是我很愛的保養方式

因為敷的過程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會浪費時間~~

16.jpg  

換季保養要幫肌膚多補充水份

不然就會變乾妹妹囉~~

分享給大家這款面膜

天然生物纖維專家『WANTING』超導淨白保溼生物纖維面膜>>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