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享受法式料理的浪漫氣息

我是個愛吃美食的人但老實因為市面上的果醬大多太過甜膩所以一直不是這麼的喜愛,但朋友們推薦了我這款徹底顛覆了我對果醬的刻板印象的法式果醬紅島BDL….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一般台灣人比較陌生的口味 -- 橙花荔枝醬

 

先解釋一下「紅島BDL」這個品牌,紅島」指的就是非洲第一大島馬達加斯加島,和台灣一樣是屬於非洲的水果王國,因為島上遍布紅色的土壤故稱為「紅島」;而BDL則是果醬的創造者法國人Bermadette de Lavernette的簡稱,由馬達加斯加島上多樣豐富的水果加上BDL女士家傳秘方的調製,才有了這罐得來不易口感豐富的「紅島BDL」果醬 !!

今天要介紹的橙花屬於柚與橘的雜交種,因為混合香甜的果香與清新的花香,所以一般比較常用於精油類的產品上,做成果醬沒想到也非常的適合,味道並不會非常強烈反而是淡淡的幽香,真的有種品味法式料理的精緻感。

至於荔枝的部分則是提供果醬中最重要的甜味,「紅島BDL」選用馬達加斯加島上盛產的荔枝品種,令人驚喜的是品嘗起來並不會非常的甜膩,對於不太愛吃甜食的我也相當喜愛。多層次的口感整體來說是一種屬於大人的口味,顛覆了以往果醬只屬於小朋友早餐的快速簡單風格,取而代之的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優雅,今天我配的是吐司但我個人的感覺如果用來搭配烹煮肉類應該也可以取出很棒的Source …

 

還不快來享受法式浪漫的下午茶~~!!!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