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向頑強粉刺說bye-bye 噗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心聲阿

我覺得亞洲人的肌膚就是很容易冒痘痘長粉刺 (至少我肌膚就是這種狀況)

我個人是認為拔粉刺的保養品用完一組就要替換 不然肌膚好像會習慣餒

1.jpg

拔粉刺的產品千百種 有很多知名大廠大家也都很熟悉所以今天分享這個我最近才入手的品牌

這款是寶兒貝姬粉刺速OUT膠原蛋白亮鼻組 光是聽名字看包裝感覺就是蠻威的一款

不論是成分用途或是操作方式都有標記的很清楚 讓使用者一目了然

嘻嘻我一打開包裝就迫不及待要來試看看這個有趣的產品了

2.jpg

不過在使用膠原蛋白亮鼻組之前還是先來看看我的粉刺大軍們

我的粉刺大軍大多是坐落在鼻翼兩端 鼻頭還好沒有很多

但是看似沒多少 但是實際上卻是很苦惱有時候上妝擦粉那些突出的小粉刺都特別顯眼惹人厭

3.jpg

寶兒貝姬膠原蛋白亮鼻組一共有三劑瓶瓶罐罐以及一包粉刺紙

使用方法也都有介紹得很清楚詳細 整個拔粉刺的步驟下來大概不超過15分鐘吧

4.jpg

首先是軟化角質軟化毛孔 協助卸除臉部老廢角質跟粉刺

使用1+2劑 晶亮保濕調和精華液和膠原蛋白粉採用2:1比例攪拌成透明稠狀

再均勻的抹在打算要把粉刺除掉的地方 實際操作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沾滿這個鼻子了喔

6.jpg

5.jpg

接著使用3號的粉刺紙 把他貼上沾濕的部位

貼上後記得均勻的按壓讓粉刺紙徹底的服貼 這樣才能拔起粉刺大軍

如果說你的粉刺長得位置範圍並不大的話可以先把粉刺紙裁剪一下成為適當的大小

7.jpg

等到粉刺紙乾掉後(大概15-20分鐘左右的時間) 把粉刺紙從下往上撕掉

感覺很痛實際上也有點痛 哈哈哈就是拿膠帶拔腿毛的概念 但是瞬間有種很痛快的感覺

8.jpg

撕掉粉刺紙後 把殘留在臉上的膠用清水洗掉 洗淨後的肌膚很光滑透亮

不再是凹凹凸凸的草莓鼻大軍了

9.jpg

最後一步再抹上這瓶 4號緊緻毛孔舒緩調理液 來鎮定一下剛剛拔粉刺的部位

10.jpg

因為拔粉刺的地方毛孔就會比較粗大 當然要緊緻一下毛孔

擦了舒緩調理液 肌膚觸感感覺很柔嫩舒服而且親膚完全不會太過於刺激或是有敏感狀況

11.jpg

這種拔粉刺的產品不適合天天使用喔 大概一兩週清除一次粉刺

現在只要上妝妝容一整天下來都很完美 鼻子周圍的妝容也不會出現一點一點的粉刺頭了

嘻嘻推薦給你們這款CP值性很高的 寶兒貝姬粉刺速out膠原蛋白亮鼻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