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噗 你們還記得上一篇文章我還在抱怨我的超時+爆炸工作(摔筆)

Anyway我已經釋懷很多了 仔細想想與其負面能量 還是來認真照顧我的肌膚比較實在

1.jpg

因為季節轉換溫度驟降 其實不只是我連我周邊朋友們也都遇到了很多的肌膚問題

剛好蔻蔻有個好閨密近期要結婚了 我們看她的膚質一直都處於最佳狀態 羨慕死了啦

於是我們就逼她拿出她的秘密武器XD 這瓶光~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4.jpg

當下看到可能覺得價位好像貴貴的 不過因為是高純度的每次只需要按壓一滴就可以塗抹全臉

(像我是大餅臉XD哈哈 也是一滴就足夠 所以一瓶就可以用好久了)

雖然她是屬於精華液但是不會黏膩 擦完整張臉 臉部也沒有泛油光的現象

2.jpg

最厲害的是她的吸收力超強大的 也算是秒吸收的那種快速保養型精華液

擦完後的臉雖然沒有冒出水珠 但是可以感受到臉部很像剛洗完臉的那種飽水滿水狀態

而且他的成分都是屬於植萃比較安定的成分 像我的肌膚有些脫皮或是小傷口擦了也不會刺激

不過切記每次只要使用一滴就好了唷 因為他是"高純度"玻尿酸所以過量會脫皮的喔

5.jpg

持續使用後脫皮的情況真的改善很多 而且保濕時間真的很持久 肌膚也一直呈現水嫩狀態 

睡前保養 等到隔天睡覺起來臉部真的很有光澤和亮度 素顏都不素顏了呀

妝前保養 快速吸收肌膚保水 底妝更加無暇服貼 妝容還可以完美維持一整天

像我閨蜜因為她要結婚了 所以他建議新娘子也可以把這瓶精華液當安瓶使用 讓新娘妝更美

3.jpg

推薦給妳們 光 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一瓶可以抵多瓶 快速吸收也節省更多擦保養品的時間

哈哈是不是很適合懶人的居家保養呢(眨眼) 一起保養讓肌膚超越光的亮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