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朋友們小小很久沒有在發表開箱文,這次有不錯的產品所以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主要會推薦原因是小小以前在澳洲打工度假朋友也送過我當禮物,自己用的感覺非常好用,回國後偶然之下又讓小小得到當時所用的商品,二話不說一定要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Lanopearl朗沛柔-奢華補水凝膠(太開心所以一拿到沒拆封先拍一張給大家看一下)

 

 

 

 

產品外盒與內容物先拍一下讓大家看,我感覺設計感十分時尚,也非常的高雅

 

 

 

 
拍一下產品外包裝讓大家看看
(大家會看到很多植物圖案打著英文字,我網路查了一下,在這邊也把網路的資料貼給大家看,感激網路網友提供讓我有機會可以把資訊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我先近拍一下那些植物圖片給大家看

 

 

 

 
 
 

 

 
進拍一下包裝上的植物圖片
裡面有寫著的英文植物:
cucumber 黃瓜:含維生素C等多種活性成分,具保濕、抗炎、滋潤及鎮靜作用
Anthemis Nobilis Flower 洋甘菊:賦予潤澤保濕、幫助舒緩和鎮定特別乾燥、敏感的肌膚、增進肌膚彈力與淨化肌膚之效果。具有消炎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的作用。
Panax Ginseng Root 人參:柔潤劑、頭髮調理劑、肌膚防護劑、滋養
Nettle 蕁麻:萃取液有部份收斂效果
Equisetum Arvense馬尾草是俗名,屬名Equisetum,也可以翻譯為"木賊"。(有人則翻譯”問荊”):幫助癒合及舒緩之效益能有效調理改善青春痘、保濕劑、收斂劑
Horse Chestnut 七葉樹,馬栗樹(植物):其植物萃取液中含有部份收斂效果,此外據說可刺激血液循環
Rosemary 迷迭香:抗菌、癒合、收斂、清爽
Sage 鼠尾草:能抗菌、抗黴菌、抗炎及幫助癒合,並具有輕微收斂的效果,香氣濃郁而不刺鼻,其萃取物穩定性高,為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在抗皺與抗老化療程中有效果
camellia sinensis leaf 茶樹葉子(茶葉萃取):香料、抗菌劑、抗氧化劑、收斂、柔潤劑、保溼劑(抓水)、抑制氣味劑、肌膚調理劑、肌膚防護劑、滋養、紫外線吸收劑

功效十分的保濕也非常吸引人,乾妹妹朋友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其實本產品也是很貼心有簡單中文介紹,好讓大家參考

 

 

 

 
 
 

 

 
最後把上下蓋子也拍一下讓大家清楚看
PS:小小因為自己用手機拍,當然家裡也沒有比較好的拍攝光線與配備,所以產品外包裝顏色會因為反光與我角度拿的不同而有所不一樣><"

但我非常努力的調整~請各位大大體諒,謝謝

 

 

 

 
 
 

 

 

精華是有著上發亮亮的金沙光與一般保養品先許有著不同感覺,讓我十分喜歡這種華麗感

 

 

 

 
 
 
 

 

 
因為小小之前在澳洲使用的時候有著亮亮的金沙在裡面,但是我發現塗抹後並不會很清楚看到
可能因為我手機拍照的問題吧!!
所以先用在"紙上"讓大家看一下這種亮亮的金沙

此金沙我看過了簡單介紹並不會影響到皮膚,睡覺前可以直接塗抹不用沖洗

 

 

 

 
 
 

 

 

真空按壓頭設計,擠壓方便不會一下子就擠太多,這樣的設計完全符合現在人便利設計

 

 

 

 
 
 
 

 

 

特別近拍了一下金黃色凝膠+上金沙粉末感覺的金露

 

 

 

 
 
 

 

 

均勻塗抹中,並不會讓人有不舒服或者黏膩敢

 

 

 

 
 
 

 

 
我塗抹於下方手中
拍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何比較亮白我跟幫我拍攝的好友說可能是因為金沙也有打光效果吧

整個塗抹好以後,我自己感覺塗抹的手比較不會這麼乾燥

 

 

 

 
 
 

 

 

這次我把它均勻塗抹在我的臉上,感覺非常舒服清爽

 

 

 

 
 
 

 

 

 

 
 
 
 

 

 

看看我的臉是不是感覺更有光澤呢

 

 

 

 
 
 

 

 

 

 
 
 

 

 
澳洲天氣原因所以是一個非常乾燥的地方,此產品所設計出來恰好非常適合舒緩缺水的膚質
在我眼裡的澳洲非常接近於大自然,很多東西都是非常天然好用,嚴格的把關每樣商品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希望本次的介紹大家會喜歡,也許小小有非常多的不足地方,但感激各位給我這麼多機會,在此說聲謝謝各位大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